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聖山點滴 arrow 聖山記事 20171021
聖山記事 20171021
新聞報導 -
作者 敏土   
2017-10-21

在聖山連續住了兩晚,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回想自己是如何走進聖山?又是如何願意持續前進?

在看過或經歷過其他道場,宗教團體,曾經~哇!人山人海,如此的熱鬧。耀目的建築,如此的壯觀,一如此的雄偉,令人讚嘆!

直到進入聖山,首先映入眼簾的竟然是這麼寧靜,這麼多的樹木,花草,聽得到蟲鳴鳥叫,看得到難得一見的簡單建築,與其他道場相較之下,是這麼的純樸,而又如此的莊嚴!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令人窒息的拘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1-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