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畫中有話-拜拜文化得顯現修行的內在,KMT扭曲操作,真是醜陋至極
畫中有話-拜拜文化得顯現修行的內在,KMT扭曲操作,真是醜陋至極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2-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觀世界各國的情形,當於寺廟、教堂變成黑道爭逐和功利祈求之所時,就會形成一種畸異發展的媚世文化,在台灣各形寺廟、道場、教堂成@@派,除了極少部份苦修、清靜、無爭做公民教育之外,大部份會因〝奉獻金〞、〝賽錢箱〞、教產、廟產、教徒掌控的@@問題,產生很多的爭執鬥爭,真是醜陋至極,自古凡事道場、寺廟、教堂其原始作用,是做為祈禱、救濟、教育、收容之處,而現在的如是場所,卻充斥各種腐敗銅臭之所,變成流氓府正堂和三教九流混混控制的地方,KMT利用如此地痞扭曲操作,是始作俑者。

拜拜文化得顯現修行的內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12-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