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01/21 二二八人權影展: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含映後座談)
新聞報導 -
作者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2018-01-21

二二八人權影展: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含映後座談)

活動時間:2018年1月21日(日)下午2:00~5:00
活動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一樓 展演廳/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4號
映後座談主講人:朱立熙教授/知名韓國專家學者.政治大學韓文系、新聞系講師
片長:138分鐘
語言:韓語
入場方式:自由入座.座位額滿為止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

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能載一名外國乘客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source: 二二八國家紀念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1-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