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執行轉型正義的成員,不可用舊勢力的官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2-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要求轉型正義,就是涉及既往;不可受限,而組成執行轉型正義的成員,不可用舊勢力的官僚;他們若不是共犯;也是法統黨國訓練出來的人,離不開君君、臣臣那一套;充斥KMT的惡習和遊戲規則,DPP有許多的首長;一旦陷入ROC+KMT法統醬缸,就容易臭氣相投,久聞不知其臭,常常會忘了〝我是誰〞,若台灣仍然受ROC+KMT官僚牽制,絕對毫無真正的公理公義,得由制憲重新洗牌;正名入聯參予國際市場;台灣參予世界,世界融入台灣,台灣就是台灣;若台灣人真愛中國政府,就移台入中;當道地的中國公民@@

轉型正義的執行人員得重新組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2-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