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再怎麼錯都是別人的錯
再怎麼錯都是別人的錯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7-12-08

    國民黨競選廣告中諸多類似「腳尾飯」自導自演的事件被媒體一一踢爆之後

一般正常人必定羞愧的難以抬頭見人,但我們卻看到馬英九臉不紅,氣不喘,忝不知恥的在媒體前「惡人先告狀」,不但沒有任何悔意,竟然還硬掰說那些後來被發現生意是好得不得了的裝孬大老闆和裝窮蕉農大地主的訴求是確有其事,這種睜眼說的瞎話,如何教人聽得下去?

    無獨有偶,當泛藍助選員在台北市警轄區內開車衝撞「台灣建國聯盟」的宣傳車,接著又連續衝撞五名記者和一名警員之後,造成數人輕重傷之後,只見台北市的大家長郝先生不但毫無擔當,反而怪罪說是中央派警察鎮壓才導致事件發生。這倒真是奇也怪哉!在紀念館園區內屬於中央的責任區由北市府官員帶頭,一再鼓動群眾做非理性的抗爭及衝撞,自己的轄區一旦出事就找一大堆可笑的理由企圖推諉塞責,事後更諷刺去醫院探視受傷記者的政府官員是作秀,難道這就是首都市長面對傷者一貫冷漠無情的態度和面對危機的處理方式嗎?

    反正「再怎麼錯,都是別人的錯」,這就是國民黨侵佔台灣數十年來一貫的鴨霸作風,總統候選人如是,首都市長如是,實在是吃台灣人夠夠!真的不曉得這一些被洗腦洗過頭,仍然圍繞在不願認同台灣母親且毫無擔當的不孝中國人周圍的憨厚台灣同胞什麼時候才會大夢初醒,認清這些「吃碗內,洗碗外」,極度惡質,且「無血、無目屎」的中國過客齷齪的真面目?

     筆名:陳        96/12/08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