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DPP明知福島周邊食品安全無疑,就是怕藍丁丁批判
畫中有話-DPP明知福島周邊食品安全無疑,就是怕藍丁丁批判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日本安倍首相,百般對台感謝善意示好;同時希望台灣亦能進口合乎歐規的福島周邊的食品進口台灣;台灣DPP當局左顧右盼;明明知道這些食品安全無疑;就是怕藍丁丁批判;其實台灣人、中國人,到日本遊玩,吃的有很多此食品,既安全又衛生,許多年輕硬是捧場買很多所謂"核災食品"回台享用;而中國人更是大量採購,現在中國已同意進口,這些台灣藍丁丁所謂"日本核災食品";安倍不知如何想要不斷 "愛台" ,台灣已經是全世界最假仙的國家;乃不進口此安全產品的最後一個ROC虛國@@。

尿療法對台灣的KMT or DPP皆有效(?)

蔡總統的氣魄where?

LP尿尿美味無比,來自大中國的爛巴。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6-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