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沒主權就沒真民主@@台灣人要小心了
畫中有話-沒主權就沒真民主@@台灣人要小心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想到228大屠殺and白色恐怖的時期,當時的KMT執政多麼邪惡,動不動殺人,抓人,而看看今日DPP執政;放縱中共赤統在台灣耀武揚威;到處插旗買地建物,公然要推翻台灣主權;台灣已經有中國明顯化的基地,ROC容不下台灣旗,卻可以讓五星旗到處飛揚;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份真的很明顯,由中華航空、中華郵政、中國石油@@的China,Chinese company,有老外來台看到五星旗飛來飛去,他說沒主權就沒真民主@@台灣人要小心了。

深入肺腑的赤統攻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