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919-01
畫中有話 20180919-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1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百萬受緬甸迫害的羅興亞人(Rohingya),正陷入緬甸政府的大屠殺,雖然有歷史上的仇恨,但是兩雙的軍人干政,彼此沒妥協空間,就是主張民主自由和平的翁山蘇姬也是毫無辦法,聯合國的介入效果有限;依我見,雙方軍頭,沒有互信,各有堅持;而加入聖戰的尼泊爾難民人數增加,受羅興亞人軍人控制,因而反抗緬軍的人數劇增,現在緬甸有力量反擊,要清除這些人;於緬甸的歷史紀錄,緬政府,曾經給予公民權、參政權,但是堅決聖戰的回民,並不滿足,想佔有土地成立聖戰回教國。

回教的聖戰,真是有些問題,毫不妥協的戰鬥,會是全球的厄夢!!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