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0923-01
畫中有話 2018092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中國虛相顯現,遲早一戰,此戰也許在五年內會發生,全憑中國內部的不穩定性,此時得依靠中國全民民族主義,產生必戰的民族意識;中國之會看起來像是強國,在於犧牲人民利益,破壞地理環保,強壓式的控制人民思想,以武力鎮壓為後盾的集權統治,無怪乎柯文哲會欽佩毛澤東、蔣經國、鄧小平的統治方式,因為凡事阻礙國家建設計劃就抓起來關;此法有利快速的建設,卻會製造很多特權,而建設的成果無法和人民共享,精神面的人文享受,極端缺乏;歧變的感官享受成為主流。

不要再等了,為台灣安全,消滅斥統附匪組織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