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選舉大大小小,因為怕得罪中共政權,畏畏縮縮
畫中有話-台灣的選舉大大小小,因為怕得罪中共政權,畏畏縮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選舉大大小小,因為怕得罪中國的中共政權,畏畏縮縮不談國家方向,不說國家主權,當總統的亦談話不清不楚,對國際交往的戰略計劃,或是大方向、大格局;就是一句話"只能做不能說"或是用"口號"來提振士氣,例如:我們的主權不可被侵犯,對不對....對、我們的國家不能沒有民主,對不對....對,就是不知道談的是ROC主權或台灣主權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國,於是發明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不稱台灣中華民國,政治人物而很害怕的說台灣國的國這一字;涉及台獨會變質??現在的台獨一詞 ;有些淡化??會嗎??

建立完整美麗的台灣國才有主權保障。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