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ECFA乃政治謀台的死亡約定(A)
畫中有話-ECFA乃政治謀台的死亡約定(A)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ECFA是可怕的私約,就是KMT和中共的商務約定,絕非台灣之福,國與國的商務經貿合約,如FTA或WTO皆有保障,中共膽敢破壞多國合約的WTO,對於ECFA就不看在眼裡,此乃政治謀台的死亡約定,台灣因為想快速通過中國,把產品賣到全世界;其原因中共全力阻斷台灣的國際貿易市場;中共緊抓東亞各國,東協加@@的貿易往來,有不少國家不敢和台灣簽國際級的貿易協定;就是台灣被中國當成中國的一省;老大坐鎮,台灣的產品;由中國控制買賣;而有求於中國的世界各國,會畏懼和台灣行乎國際交易;KMT的作祟,認定透過中國,方便台灣產品成為Chinese Taipei or China,馬上世界通,當時簽ECFA時美國、日本、歐盟皆曾向台灣提出警告;因阿九執意賣台,ECFA到現在,台灣逐漸被併吞,廠商紛紛到中國設廠,慘了?

台灣人的春夢放在中國必亡,go to hell.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