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DPP命令不可參予10/20的喜樂島,得罪深綠鐵票100萬以上
畫中有話-DPP命令不可參予10/20的喜樂島,得罪深綠鐵票100萬以上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東奧正名不准DPP的立法委員民意代表參予,仍然累積53萬份的連署書,卻得罪深綠鐵票的100萬以上資深公民,現在又命令DPP的@@不可參予10/20的喜樂島街頭活動,我就是看不出DPP全面執政要的是什麼?由猛電扁案到放縱馬案,然後打擊台獨活動,親近藍臭蟲,連微小的公正公理案件,如郭冠英屁案,浪費很多行政程序,就是被“爽”,管中閔案還喪失兩位教育部長,居里夫人之正名,張天欽案,這些小小小事本是正當正確的事,臭屁一來就自暈,最近死了一位蘇啟誠好官,更是奇談!!

要在世界立足只能靠川普?

DPP要覺醒了!!

台灣公民自救為尚。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