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DPP不要阻擋台灣公民正當的喜樂活動
畫中有話-DPP不要阻擋台灣公民正當的喜樂活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東奧正名公投和台獨公投的喜樂島活動,其中心思想完全一致,東奧正名是台獨建國公投的試金石,現在執政的DPP卻全力阻擋,就反應出凡是於ROC的憲政產生的執政黨,對於台獨而言,完全毫無期待,是這樣嗎?此也表現出提倡台灣人民自決的DPP政黨有問題?因ROC憲政之故,呈現中國情結的矛盾,會受到PRC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情緒左右,被加以操弄,論及全世界的公投皆能以人民共決為原則,而台灣的公投法只是玩玩而已,台灣的立法院非台灣人所屬,是無法決定台灣未來的虛設乎??

不要阻擋台灣公民正當的喜樂活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