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得有行動力,10/20喜樂團結
畫中有話-台灣人得有行動力,10/20喜樂團結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新出爐的政治人物,他們年紀不大,有動力,卻沒有台灣民主轉型的經驗,由於在民主制度成長,不清楚台灣的危機在何處?但是太陽花事件,就令人欣喜,原來台灣民主的公民教育,有些成果,然而再陷入ROC+KMT的醬缸中,雖已有民代之職卻得不到DPP(台獨起家)全面執政的好處,反而是理念和現實搭不上線,得和DPP的政治手段對嗆,當然DPP要面對眾多受到中國圖存的台商,和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表面和平交流,DPP在野打著“台獨牌”在朝就會換口號,左顧右盼,由於被ROC框死之外還有台灣內部共匪作亂,加上軍公教只是換湯不換藥,轉型正義被赤統操弄,真是有苦難言,現在只有民間力量再奮起了,參加喜樂的保台正名活動吧!

沒有正常真實的公民教育,台灣沒未來。

台灣人得有行動力,10/20喜樂團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