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澳洲房地產會突然增值的地方,皆是由中國人炒作
畫中有話-澳洲房地產會突然增值的地方,皆是由中國人炒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澳洲的房子只要想出售,必很快賣出;Why?因為全亞洲的asian or 非asian皆認為澳洲的未來最穩定;而亞太戰略戰術聯盟的重點亦在此處,澳洲房地產會突然增值的地方,皆是由中國官一、二、三代或富一、二、三代炒作的都會區,他們用殖民的方式,造成房價暴漲,設立各種超市餐廳、旅館大酒樓,卻沒有促進和澳洲本地人的和諧,反而自成部落有群眾效應,而印度人則以散居各地較能融合當地,沒有自我隔離現象。

幸福來自台灣人的自主性。

成立台灣人的台灣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