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國外只知有Thailand不知有Taiwan,談ROC更沒人知
畫中有話-國外只知有Thailand不知有Taiwan,談ROC更沒人知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名號,是何人替我們打開知名度?原來是中國的打壓;擠出台灣的江湖稱謂,而美國的對外文宣,聲明正式文件;皆以Taiwan為名,偶爾來個Taiwan ROC或是ROC Taiwan,也是和中華民國(ROC)的客套表示,現在的KMT由於蔡英文執政太容忍客氣,有一套用人哲學,就是藍綠混合,造成今日的台灣轉型正義的遲緩,加上中共在背後推波助瀾,在台的共匪組織,明目彰膽行動;造成亡台的國安危機,美國、日本、澳洲、歐盟皆為台灣處境擔憂,皆有其立法保護台灣的行動,站出來喜樂行動吧!!

在國外向外國介紹台灣不容易,只知有Thailand不知有Taiwan,談ROC更沒人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