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君臣佐使中藥調劑,10/20到台北的凱道進補了
畫中有話-君臣佐使中藥調劑,10/20到台北的凱道進補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個人觀察,DPP執政的確有打破過去的關說文化,但是KMT的惡靈仍然很強大,善用自古以來的所謂妖言惑眾,就是現代名詞的假新聞、假消息、造謠生風;依個人觀之,蔡英文用人有原則,為執政方便少些阻礙,會有深藍(君)淺藍(臣),淺綠(佐)深綠(使),先試以夷制夷,再加個深綠,安定綠色鐵桿選民,君臣佐使四字是中藥調劑方式;依醫師的個人決定施藥;用錯藥就須緊急改處方,固執作法保護面子,會吃死人,我看現在,佔35%的鐵桿深綠;吃了不少如是方子,有氣虛現象,必然得補回來吧!!10/20到台北的凱道進補了;自動自發自行去吧!!

瞎喊作亂的台灣赤統附共組織。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9-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