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蔡英文用人矛盾,談公平公理公義皆是幻想
畫中有話-蔡英文用人矛盾,談公平公理公義皆是幻想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天欽事件,是邪惡嗎?透過某所謂正義人士的開會偷錄音,就變成DPP對KMT的清算;而圍攻張天欽此人;就要台灣人不能轉什麼型正義,而要正義變無義,一方面看出蔡英文用人矛盾,另一方面顯出台灣公民教育不足,談公平公理公義皆是幻想,KMT來到台灣,做的好事皆是為了鞏固政權,其原由在於反攻大陸無望,反共抗俄成為口號,只得在台灣長住, 卻用大中國殖民教育台灣人,很用心,不斷用欺詐欺騙的方法,把外省人的某些派系變成權貴,心中沒有反共的希望了,就轉化為附共辱台,只要能夠繼續消費台灣,再怎麼無恥 ,皆是愛中國咧!

在台灣的教授、名嘴、媒體,因附共的便會胡言亂語,起肖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