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03-03
畫中有話 20181003-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憤怒不滿不受重視會於內在的心理翻轉,不要太看不起自己;偉大是心理有太多的寬恕,偉人有太多的委曲和付出,他們也都有內在的心理翻滾,而附隨所謂大人物身份的人,能死忠的人很少,因為會受到小人、無能者、喜功者的排斥,真能作事的人;會不計較成敗努力去實踐;而無能自私的人附隨者,會踏上所謂能者、偉人和大人物的肩頭,發號施令 ,用巴結上方,欺詐下方,求存在感,或做出噁心貪求的行為,台獨者,得用生命來付出,行乎忍人所不能忍,時時以天命為念,置之死地而後生,凡喜樂保台護台者,得始終不變其志吧!!

陶醉在自以為成功的情境,會遇到黑暗中的魔鬼。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