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ROC的憲法大帽子給赤統附共份子,在台橫行無阻
畫中有話-ROC的憲法大帽子給赤統附共份子,在台橫行無阻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明明白白的歷史見證,KMT在台灣做了那些勾當,蔡英文執政仍然深陷KMT設好的醬缸裡頭,ROC的憲法大帽子給赤統附共份子,在台橫行無阻,現在為了KMT在台的各種犯行;要執行轉型正義;卻是阻礙重重,還用自以為遵守的民主機制,給KMT運用各種訴訟、假消息、假新聞的方便,ROC體制內的附共名嘴、教授、媒體如瘋狗之狂吠,只要有一絲絲哀叫,就引爆全台吹狗螺,要DPP無法做事,要人民每天受到狗螺影響,而蔡政權執政,氣魄尚不足以應付各地傳來的死魂狗哮!!

安全、安心、安然,不可浮於人情,得依法行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