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中共喉舌人民網軍,早就在台灣正式駐點
畫中有話-中共喉舌人民網軍,早就在台灣正式駐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喉舌人民網軍,早就在台灣正式駐點,而有自由採訪、自由行動,和中國和台灣的統媒互通有無,表面的新聞看來平和,而內部的活動很頻繁,和台灣旺旺合作,邀請台灣企業到中國開會;共創商機,打擊台獨,實際推動和中國的和平統一工作。我們每天看到旺旺集團的米菓和各種產品仍然暢銷於全台,尤其是中秋節更是熱氣逼人,蔡衍明接合中共赤統附匪的戰略,在台執行亡台滅台的落實工作,沒人可抵擋;我個人看法是台灣的中華民國,只有民法、刑法,沒國家安全法嗎?而真正的民主制度是這樣嗎?台灣的的獨派媒體可以到中國對等看待?現在高雄港快淪陷了吧!!台灣的作為是什麼?還查中資來源即可了事嗎?

無所不在的中資在台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