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駐澳洲的外交領事館得積極點
畫中有話-台灣駐澳洲的外交領事館得積極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駐澳洲的外交領事館得積極點,得參加澳洲的生活節慶,雖然中國會加壓亦不必太客氣,澳洲的亞洲移民很多;印度移民最多,他們同情台灣的人亦眾,而澳洲大學的學者普遍支持台灣,就要用心參予他們的聚會,平時可適時交往,對於台灣和澳洲的經貿和旅遊往來可再加強,幫助台灣留學生留澳期間的各種困難,或儘量協助移民的台灣人,多予關心,我本人在澳洲住一段時間發現,中國政治力量介入澳洲教育很強勢,已經引爆普遍的反感。

存在於迷幻空間的虛假中媒環境,會喪失人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