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08-01
畫中有話 2018100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在台灣沒知識、不衛生的赤統附共,或是所謂(真or假)環保團體,真會見縫扎針,以前環保人士反反反核子發電廠,有成效,現在DPP執政依法毀了核四電廠,使許多KMT的附隨 @@斷了發財路;緊張用心的DPP政府要發展風力和太陽能發電,又有一批@@環保出來抗議;說什麼會破壞環保生態@@@,台灣就這麼小,要養全世界密度最高的人口,若不能 善於運用土地資源,自然會回到原始生活狀態;今年的夏天很熱,颱風又多,DPP執政要因應極大量的供電;又要發展高產能高價值的科技,依現在家家用冷氣的現況,電會足夠嗎 ?台灣的政治選舉不談政見(沒人理會),只能彼此互相攻擊,而起乩的KMT政客,如鬼魅相隨,他們心中就是要恢復核四吧!卻把引用高科技的淨煤發電—深澳電廠會成為犧牲品 ??

問一問,台灣的電力何處來?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