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吳錦發第二次來我們家
吳錦發第二次來我們家
新聞報導 -
作者 Rainbow   
2008-06-03

各位長輩開心的眼神

看到吳錦發第二次來我們的家---大地,發表新書與演講.瀏覽同修們拍的照片,看到他的眼神,我猜想吳老師也有回家的感覺吧.總覺得第一次吳老師來大地演講時,剛來陌生的地方,心理還有些許自我防衛,一直到送吳老師回去時才覺得他卸下心中的防衛.但是第二次來大地演講時,眼神自然,感覺像是回到自己的家與兄弟姊妹們一起聊天開講,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雖然昨天我要上班沒法回去聽演講,但是看到各位長輩開心的眼神.真的很痛快.眼神的自然是騙不了人的.眼眸,果然是心賊.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