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 中共話不多的習近平,經濟殖民的行動很積極
畫中有話- 中共話不多的習近平,經濟殖民的行動很積極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在南海構建人工島礁的侵略行動,幾近3千英畝土地,現在仍然擴建當中;依一般航空母艦大的七英畝就很了不起,而中共等於在南海建造幾百艘的航空母艦,中國建造的人工島礁行為,也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具破壞海洋生態的劊子手;最具張力的是中國一帶一路的戰略殖民,雖不完全成功;亦有後續無力的衰像,但是已佔有的海外殖民港口、機場、鐵路依然運作,挾帶人口、廉價生產品和動能,顯然不少貧弱國家被中國所控制,現在全世界的國際法;不為中國裡會,雖習近平緊張於中共內鬥,中國內部不斷動盪之時,卻堅持走他的殖民經濟戰略,Why?

話說得好聽,真實內容有何不堪。

中共話不多的習近平,經濟殖民的行動很積極。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