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喜樂島活動,用反併吞為名,而以獨立公投收場就是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04蔡同榮向民進黨提出"反併吞法",他同時向美國國會,提議修改"台灣關係法",增列:"美國支持有關改變台灣現況,應該經由台灣人民以公民投票決定之,若有任何違反台灣公投結果,或改變台灣現狀;未經台灣人民以公民投票決定之行動,美國將義無反顧的支持與協助台灣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絕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讓台灣被強佔"。這是當時蔡同榮所提出反併吞法的指標,即反對中國的併吞台灣,和台灣正名、制憲、獨立的公投不同,當前美國川普總統的保台做法;比反併吞法的要求更為加碼,故時空變化,對台灣的獨立建國,相對有利,我認為蔡公投的真正目的,是達到台灣獨立建國或是正名制憲,真正目標喜樂島活動,用反併吞為名,而以獨立公投收場就是了。

看清楚的喜樂活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