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自以為是環保偏執者,赤化力量正運用這些組織為其所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雖然對小英執政有些不滿,但她能堅持廢核四,發展綠能就值得嘉勉,執政者必然有正負兩級的評價,而不加深究的胡言亂評,就是反民主、反人權、反自由,成為民主制度的渣渣,個人觀察到川普的作為,他反對用環保主義來抵制反環保科學家的言論,因為他發現環保過度解讀已經變質,有許多學者成為紅色共產黨的代言人,而利用偏左的心態,打擊人類和自然環境的各種調和;偏執的環保說法,讓國際共產國家得到假借資本主義,反制西方自由資本市場的運作;就因為自以為是環保偏執者,赤化力量正運用這些組織為其所用。

台灣不可被孤立。

必須除ROC的虛國之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