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無孔不入的赤化環保戰略
畫中有話-無孔不入的赤化環保戰略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環保的原理,來自地球生態和人類動植物的和諧,要人類不可過度濫用自然資源和捕殺動物,形成自然失衡,加上現在資本市場的交流,能源被極度開發,有許多動物被大量捕殺 、捕食,影響動物的生存;造成生物鏈被破壞,危及和平生態共存的公平原則;這是很好想法,但是因為共產主義的介入,把人類和動物物質化為一體,唯物思想滲入環保,美意 成為政治鬥爭的法寶,它們善用環保偏執者的積極,就運作環保團結,收買環保學者支援環保活動,其目的在於表面的善意善行;卻操弄某些團體;打擊西方資本主義國家的運作 ;真是無孔不入的赤化環保戰略。

台灣被框在ROC+KMT惡習中。

個人被困在生活的重擔。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