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環保重點應該用於公民教育,如何善與生態共存
畫中有話-環保重點應該用於公民教育,如何善與生態共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環保重點應該用於公民教育,如何善與生態共存,生活不可太有腥味或殺生,研究太陽系和地球的關聯,天氣極大的變化,不可侷限在地球本身的風雲變化,人類享受太過,無節制的用水用電,亦須受到限制;環保就要成效,就由人類本身做起,現在的人沒冷氣難活,沒熱氣難存;當外面受風、受雲、受熱、受寒的勞工、建設工人;忍受各種艱困的環境 ;成為和富有階段生活舒適,有很大的落差;我問問,那些主張反反反的環保人士或政客,家裡有沒有冰箱、冷氣??環保教育是不是由人本身自我要求??

狂吹不負責的言論,是邪惡的行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