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柯P之不敢明白的抵制中國,亦是溫情禮遇的赤色包裹吧?
畫中有話-柯P之不敢明白的抵制中國,亦是溫情禮遇的赤色包裹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太多太多台灣的名醫皆有固定的排休到中國渡假,一渡就一星期以上,台大亦不例外,聽說是打小白球,事實如何得到中共官方的@@交流,妙不可言,就不必多說,國安單位 有查入出境紀錄就知道,我有同道因玩太嗨很享受解壓的服務,就向我透露,中國對他們的禮遇,真的很好@@,柯P到中國18次,受到重視和禮遇絕對不會少,中共的溫情攻勢, 在此白直的素人政治人物和很肯交流的醫師身上,得到成效吧!!柯P之不敢明白的抵制中國,亦是溫情禮遇的赤色包裹吧?他用原子彈做比喻是對的!學會技術,要用核彈和核電 ,或邪用或善用;並無法掌握,柯P慎於和中國交流了吧!@@@

EMCO is good but at China could be used for@@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