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共赤化人心,現在擴展到世界
畫中有話-中共赤化人心,現在擴展到世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俄羅斯會選擇適當時機干涉他國國政,而中國的干涉則是持續、沉潛進行,中國以其在各國留學生為情報人員,有系統的做統戰工作,(CSSA)中國學生 or 學者聯合會,是首要單位,由於在各國留學生或學者,皆能熟悉當地的言語文化,故容易打入當地的社會,進而滲透到各部門;另配合中國和平促進會的各地分會,就可暢行於所在國,由鄧小平引進資本市場,於六四消滅民主思潮,到江澤民消滅中國靈魂的法輪功,到如今的一帶一路,皆有其赤化全球的任務。

中共赤化人心,現在擴展到世界,submucosal gland。

(撰於2018/10/16)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