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面對中國赤化的力量,台灣要有動力反擊,10/20不可缺席
畫中有話-面對中國赤化的力量,台灣要有動力反擊,10/20不可缺席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8/10/20的喜樂島動員,反中國併吞活動是公民教育的保台護台願行;也是展現台灣愛鄉護土的決心,台灣人民就站出來共襄盛舉;我看民視新聞報導;郭倍宏(民董)到處奔波;看熱鬧的人多;勇於表態公然支持喜樂活動的候選 人不很多,但是會得到潛在深綠百萬人的支持,應該是很確定!!的確;小英執政,讓台獨力量有些被消耗;依當前情境,深綠要放棄DPP執政亦有交纏的心理因素,故此喜樂會師台北;就是挺小英的公民力量,我個人認為10/20街頭運動,是理性和平,反共捍衛台灣主權的活力旺。

面對中國赤化的力量,台灣要有動力反擊,10/20不可缺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