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影片】獨立評論員曹長青先生參訪聖山
【影片】獨立評論員曹長青先生參訪聖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10-18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大綱:

1.第一次到聖山但是已經在電視上、廣播、媒體看過很多次聖山,10年前就曾受楊醫師邀請到大地文教基金會演講,而且不只一次,至少有兩次以上的演講,當時就聽到楊醫師說台灣神,什麼是台灣神?自己的見解是,台灣精神、台灣價值、台灣優先、台灣第一、神佑台灣、天佑台灣。

2.感謝在座的各位的努力,為台灣創造一個重要的成就,就是616在台中那場喜樂島聯盟的聚會。它的人次遠遠超過高雄那場3500人,台中這場超過6000多人,而且不只會場爆滿,場外還有很多人進不去,非常壯觀。

3.二月二十八日喜樂島聯盟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四月七日鄭南榕先生自焚紀念日,在高雄召開成立大會,六月十六日在台中6000多人大會師,下一步十月二十日要召集10萬人,做什麼?主題很清楚,反抗中國霸凌!

4.蔡英文總統一直向中國釋出善意,不挑釁、不對抗,但是無論怎麼善意,中國還是霸道、欺凌,包括把李明哲抓起來判刑、航空公司的威脅、邦交國斷交...這種情況台灣人要站出來,喊出我們的心聲”反對中國霸凌”。

5.反對中國霸凌最好的方式就是公投;公投有什麼用?就是告訴美國、日本、國際社會,尤其是現在對台灣友好的美國川普總統、日本安倍首相,讓他們知道台灣真正的民意;不是維持現狀什麼也不做,而是要改變這個現狀,改變中華民國帶給我們不合理的、不合法的帽子,改變國號,我們就是要”台灣”。

6.蔡英文政府有很多難處沒辦法做的,我們人民來做,10/20喜樂島氣勢出來,反而可以幫助民進黨年底選舉的勝利。

7.2004年陳水扁總統在連宋聯手中的困境中勝選,是因為全台灣228百萬人牽手,大家不談政治只有訴求捍衛台灣主權,不讓國共聯手出賣台灣,台灣人當家作主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8.這次10/20的主軸(1)台灣人站出來畫面傳出去,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的決心,反抗中國霸凌。(2)要求公投,實踐我們的權利,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並且要求台美建交。

9.綠營現在氣勢與2004年相比低迷很多,喜樂島聯盟的存在是為了幫助綠營勝選,只要認同台灣支持任何綠營的候選人。

10.台派內部有很多的矛盾和誤解,但為了顧全大局選擇只跟理念不跟人,人會變化,理念是什麼?就是台灣,跟著台灣不會變。

11.台灣民主基金會兩個多月前做了一份民調,如果中共打台灣有多少人願意保衛台灣?答案是64%,如果台灣宣布獨立,中共打台灣有多少人願意保衛台灣?答案是55%。所以只要大家再努力,於川普和安倍還在位的時候,完成台灣獨立,改國號、國歌沒有那麼困難。

12.參訪聖山後更加覺得我們要對得起紀念碑上的人,更感動聖山大家長的貢獻,國民黨不做、民進黨也不做,自己非官二代、富二代,卻默默奉獻付出創造聖山現在的規模,紀念碑上有許多位都是我所認識的朋友,例如黃昭堂先生、鄭正煜先生、蔡有全先生....這些人都是值得我們尊敬了解的人,可惜他們都走了,但是在聖山可以了解,看到他們的歷史。

13.全中國人的世界只有在台灣聖山可以看到為圖博烈士建造的紀念碑,我們現在做的事是為了理念,為了完成紀念碑上的那些人未完成的理念,祂們看不到台灣獨立的那一天,我們要把祂們的遺願完成。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