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DPP全面執政,沒有大動作卻眼睜睜看KMT胡作非為!!哈慘
畫中有話-DPP全面執政,沒有大動作卻眼睜睜看KMT胡作非為!!哈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全面執政,處於藍綠混合立場不明,人民不知其執政的方向為何?而KMT阿九全面執政;就是一統到位;傾中親中賣台求一己之安;清清楚楚就是"急統";等到人民反彈,KMT 大敗,蔡英文領導的DPP;有了全面執政的方便,卻是走向虛相和解之路,用KMT舊臣打擊民間活躍的台獨活動;終於看到成果,談台獨、講建國的氣候逐漸消耗;此時此刻,小英 執政若仍然運作矛盾治國,其立場就會陷入赤統附共組織的侵蝕,看到蔡總統的糢糊立場,和於DPP一人獨大掌權,真是危險,台灣的好運不會太多;獨派因小英當總統,DPP全面執政,沒有大動作卻眼睜睜看KMT胡作非為!!哈慘。

無明妖化。

KMT+赤化附共,把台灣的民主玩壞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