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20-05
畫中有話 20181020-05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ROC的政府只能和美國親和了,但是美國若認為台灣沒有利益價值,也會被棄之,現在位於美國的聯合國總部,開始有變化;凡是台灣人用ROC護照進不去,拿台胞證、中國居民證皆被拒入。那麼要拿什麼才能參觀聯合國總部呢?很難吧?因為ROC被PRC(中國)取代,中國或為常任理事國,只要放話,不可讓非聯合國的會員國,入內參訪;工作人員皆會樂於配合吧?聽老闆就是吧?台灣人民真是悲哀;中國要排台,就排台;台灣人民不管用中華民國或中國人民共和國(PRC)的居民證、台胞證,皆行不通,若是拿到中國人的護照才可橫著走進去UN吧?台灣得由內部正名,再擴及獨立正名吧?這次的10/20喜樂島活動,是試金石吧!!請台灣人民站出來挺身捍衛喜樂的獨立公投了。

台灣少年不了解台灣的民主是什麼來的!!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