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21-02
畫中有話 20181021-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川普政府的內部有沒有中共介入赤化?有沒有普丁的伸手俄化?何以川普要想辦法用一人意志,貫徹執政理念,他不斷開除有問題的官員是為了什麼?民主大國的國政,遇到國安危機是不會手軟,而台灣的國安如此嚴重的當下,能不堅持主權嗎?美國川普發現台灣的赤統力量太大,借道台灣影響美國成為大患之際,川普下重手挺台反制中國,我在澳洲時看到一份文件(中共內部會議紀錄),就指出中共對台統戰,不必利用KMT來執行,他們執行的著力點,在於對DPP執政黨內部的親和收買利誘,而對KMT份子就覺得他們不太可靠, 現在的DPP真的有被@@嗎?

中共赤化台灣,指定由DPP內部積極作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