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DPP須自清黨內的親中派吧!
畫中有話-DPP須自清黨內的親中派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不願再被@@黨欺騙?DPP由台獨黨到今日的和台派反目,是為了什麼?有內鬼乎?親中?被赤化?相信這是許多支持蔡英文成為Taiwan ROC總統的疑問吧?我是很天真的理念者,到國外有外國友人和台派人士向我說"蔡英文當總統,scare for what?"更有人直言:Eliminate the Pro-China faction in DPP!他們直覺以為台灣的DPP有內鬼,須清理一下內部的親中派了;他們認川普正在清理美國的Pro-China evil faction (親中內鬼),他們同情台獨派的堅持,也看到喜樂島聯盟的被打壓;認定DPP此違反常理的各種作用,絕非蔡英文一人決定,而一致覺得DPP有一些傾中、親中、和中;被收買的邪惡份子@@

DPP須自清黨內的親中派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