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有志一同的決心,就是"獨立公投",思考10/20之後的效應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有志一同的決心,就是"獨立公投",思考10/20之後的效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於被核可的狹小巷弄之間,擠滿水洩不通的人潮,到現場才體會到,什麼是熱情;由世界各地來的資深台僑;看得出來他們急切的盼望;異口同聲的呼喊;凝聚台灣人民有志一同的決心,就是"獨立公投",透過國際媒體報導,10/20在台北的喜樂島行動,的確打響台灣人民的要求,反中國霸凌;台灣獨立自主建國的決心;這是很成功的公民和平活動,十幾萬的人氣,激化台灣國意志,相信可以給DPP執政有重新思考的方向,10/20之後的效應,亦是全民所盼。

思考10/20之後的喜樂後續。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