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26-01
畫中有話 20181026-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6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感慨當前的台灣扭曲的政治環境,參雜太多的ROC和PRC的憲政矛盾;對台灣國安的傷害很大,民間發起的台灣東奧正名被DPP打壓,比照KMT執政真的有些過分;我們的這些人長期支持DPP反對KMT,現在卻有如被拋棄的垃圾;選完即棄?喜樂島10/20在台北;皆強調要選DPP的縣市長候選人,而中國自由作家曹長青、金恆煒校長皆強調,要清楚台灣的選舉文化,表述喜樂島是蔡英文總統的支柱,展現他們心懷寬大,放遠台灣的格局,雖然受到DPP中央當局的不斷打擊,只會徒令KMT和赤統附匪來見縫插針,DPP宜和喜樂島聯盟結合創造雙贏才好。

台灣被赤化,而附匪組織猖狂無忌。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