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善用獨派領袖或人才參政,就不會有如此多的反彈
畫中有話-善用獨派領袖或人才參政,就不會有如此多的反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喜樂島行動,代表普遍的國家認同,由於DPP內部有些異聲,把蔡英文總統的用心搞得失焦,若全面執政的DPP能夠先處理扁案的政治迫害,回歸司法公正,做台灣內部正名運動;對外能以台灣為名,善用獨派領袖或人才參政,堅持台灣人走台灣路,就不會有如此多的反彈,奈何蔡總統,以軍公教年金改革或勞工的ㄧ例一休為主軸,加上缺乏堅決用命的轉型正義和不當KMT黨產的處理方法,司法改革亦沒有觸及核心要點;於ROC憲政結構下,完成這些大工程的確困難,加切割台獨,忌用台派資深人士參予政事,形成用心用力,卻少了死忠深綠支持的力量。

休閒是人生樂事,謹慎小心的心防是自守之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