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27-01
畫中有話 20181027-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川普上任20個月內實現各項政見,共289項,他能夠說到做到,擺脫既有的政治包袱,是敢作敢為的政治素人,雖然飽受媒體批評,仍然人氣高漲,兩年來創造三百多萬就業機會,經濟成長4.2%,蔡英文總統得學習川普的決心,以人民為後盾,強硬果敢,對抗中共滲透恐嚇,喜樂島聯盟是現有的最強民間力量,何不順勢而為,不要畏縮抗共,反對人民自決 意志,傾聽喜樂民意,才是正道,有喜樂島的民意基礎,自然行政不懼,有相當的背景優勢,不可再死守什麼的ROC憲法,有執政全面決策力量,就可以行制憲之實,不對的國政憲政就要改,喜樂做你的靠山,自然正氣加持。

不清不楚的ROC台灣主權處矛盾困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