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029-01
畫中有話 20181029-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人民看到選前的DPP,比照選後的DPP全面執政,就讓人跌破眼鏡,DPP中央黨部的指示十足霸氣,傾中怕台獨,好像獨派是新興的邪惡組織,真令其中下層的黨工無法應付;10/20的台北反併吞要公投的場面,不就是呼喚喜樂島聯盟的盟友要選DPP所提名的縣市鎮候選人;也同時得到台下參予者熱烈認同,DPP看不見嗎;我看到反扁的份子和傾中的人物,許@良之流於DPP黨中央來來往往,真不知DPP的謙卑是在幹什麼?什麼時後開始反獨,為何畏首畏尾不敢回嗆中國;美國、日本、澳洲、歐盟熱衷於保台護台的當下,台灣雖有檯下作為,卻難於讓人民有感,台商很利害嗎?於ROC體制加KMT惡習下,獨立公投真的毫無辦法??

檯面下的赤化力量,用影響台灣選舉。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