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DPP全面執政,2年來,切割台獨冷落台派,令人不解
畫中有話-DPP全面執政,2年來,切割台獨冷落台派,令人不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KMT,什麼統促黨@@;因為有資金來源,查也查不到,而時代力量的新生代,尚未被赤化,基側亦相當單純,社民黨、綠黨正積極奮鬥,在台的台商,因於中國經商因素,凡能賺大錢者,皆受到中共中央當局的關切,他們得介入台灣選舉,其方法很容易,就是用大筆的隱形政治獻金,來左右候選人的意志,因此選後就會成為其等操控的對象,台灣的選舉制度得考慮修法,以公辦選舉的方法,來消滅被財團所作弄的不良選戰;選舉有相當成份,就是作秀和欺騙,選前、選後、當選時會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每個候選人須有政見,當選之後,必須由選民有檢視其執行力;做不好,可透過各種媒體公佈其所作所為,DPP全面執政,2年來,切割台獨冷落台派,不為扁案平反,則是令人不解!!

不得不的親中傾中因素!!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