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以為台灣很平安嗎?檯面下的赤色武裝力量,被保護得很好
畫中有話-以為台灣很平安嗎?檯面下的赤色武裝力量,被保護得很好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以為台灣很平安嗎?依我在國外看到情資,就覺得台灣因赤統附共組織的所謂第五縱隊,有他們的佔台策略,中共換了幾個領導人並沒有停止在台的各種活動;現在看見的假消息、假新聞只是胡鬧一番而已;乃開胃前菜,傷害還不會太大;各國得到情資有否和台灣共享我不知道,我接觸的外國友人;依他們研究所悉,很令人恐懼;隱潛台灣的武裝人員不分男女;不會很少,平時也很溫和,加上已經被收買的台灣軍公教越來越多;這些人皆為統派份子;平時參加獨派活動亦能表現激情,蔡英文政府得加強內部的武器管控,有多少武器流失,軍武報廢品去何處?找尋地下兵工廠緊抓可疑人士,依我知,檯面下的赤色武裝力量,被保護得很好;台灣須快速和美國、日本同盟結合,怕共必為中國所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0-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