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一帶一路;是國際戰略殖民計劃,應該不會停頓
畫中有話-一帶一路;是國際戰略殖民計劃,應該不會停頓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個人在外國看到資料,發現習近平是有心改革中共內部腐敗的人;但對台政策並未因此改變;仍然會繼續追殺封死台灣的對外通路,他的一帶一路;是國際戰略殖民計劃,應該不會停頓;依中共自己估算;所放出去的戰略殖民投資會於五年內回本,而中國的殖民和國際掌控皆得非凡之益,他認為美國、日本@@民主國家,沒有這種敢衝敢為的霸氣;其評估中國人在海外的資產足以應付一帶一路所需的經費;這種做法;足以讓中國人民心服口服,乃其所謂戰略大行動;習近平最擔心的事,應該是接受一帶一路的國家,會因民主的轉變成為人民反抗政府的力量,於是中共不得不致力於該等國家的內政和選舉,用各種手段平息人民的憤怒。

習近平有心改革中共體質?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