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03-03
畫中有話 20181103-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全球有80家的國外媒體,挺台獨,支持台灣人民的喜樂行動,此次喜樂島10/20的運動不花分文,得到國際的贊同,認為台灣是一個獨立的民主國家,台灣人民10/20活動正表現出全球所認知的正確民意,國名台灣正常的合乎台灣的現況,就是美國的官員也表示,台灣人民以和平的方式表現台灣正名的要求,美國不會干涉會給予尊重,若蔡英文能強調台灣取代中華民國,也許會中國阻擾不能入聯,美國政府亦會持平看待,中共政權的態度,早被美國看破手腳;當前的局面,就是要台灣強調台灣主權的時刻,全世界皆因中國不斷打擊台灣很不認同中國破壞國際規則,行乎經濟殖民戰略,也知道中國要吞噬的不只是台灣,而是全球,台灣要明確表明自己的立場吧!!

選人不選黨,凡支持喜樂就選他。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