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03-04
畫中有話 20181103-04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國安危機、假消息、假新聞、假民調,真中共介入台灣選舉,11/24已經引爆DPP的選情危機,到現在還認為國政為大,不可得罪中國,於是為了台灣的安全苟安,就反台獨,打制憲,DPP全面執政是中國給的嗎?捧共怕共,中國就會溫情護台,最近又看到柯文哲的巴結婦聯會,反轉型正義,不改兩岸一家親,當初他以素人身份來競選是沾上太陽花學運的光 ,沾上228受難家屬的光,沾上DPP助選的光;現在呢?大家以為深綠的柯P;選上短短兩年變質,有了赤色力量加持,扯的是長期經營台獨的DPP,全面執政全面質變;雖然有些作為,但是棄死忠選民於不顧,就太沒有政治正義、江湖道義;中央的打台派,造成其參選人無比的壓力,誰搞臭如是?要檢討。

Why?DPP的扯??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