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掛死人頭ROC說說捍衛主權可以休了
畫中有話-掛死人頭ROC說說捍衛主權可以休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蔡英文口說要捍衛台灣主權,現在喜樂島出來活動,東奧正名也站出來,不但不支持還會反制;而DPP各縣市長,真進退兩難也,全世界激起反中的情緒,同情台灣被中國打壓,美國安慰台灣不要害怕,會保護台灣,日本友台的行動,很有誠意,國際友人替台灣講話,鼓勵台灣的反中國併吞要公投建國,蔡英文的總統大位和全面執政,要的是什麼?要深綠忍耐嗎?也不必打壓深綠吧?中國開始虛弱外強中乾之際,台灣得到如是多的國外讚聲,當總統的蔡英文,得放膽表態挺台灣,掛死人頭ROC說說捍衛主權可以休了,我們會繼續給蔡總統機會,拜託適時放手一搏吧!!

虛國ROC+KMT惡習+孱弱怕共的DPP執政。

台灣人民得自立自強。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