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放棄理念的政黨,就失去政黨政治的存在價值
畫中有話-放棄理念的政黨,就失去政黨政治的存在價值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統治台灣太久了吧??現在的KMT選舉仍然不知民主自由人權為何物?為了巴結喜歡網路遊戲的年青人會迎合他們的口味,坐令和中共政權控制的網軍結合,專打嘴泡戰,其實迷惑於隨性的網友,依靠的是漂浮無厘頭短暫的感官刺激的群族,真能面對現實面的理性行為尚須磨練;而資深的選民,又分為統獨之深綠、淺綠、深藍、淺藍,可嘆的是深藍、 淺藍皆染成深紅、淺紅,而淺綠則是有分別為苟且派和懼共派,DPP由於迷信中間選民的選票,現在DPP不堅持台獨不談台灣建國,聽說是怕中國生氣,這些皆不是理由,放棄理念的政黨,就失去政黨政治的存在價值,台灣人得加強公民教育,活在當下,得有尊嚴有價值,人生才不虛度。

台灣的噬台臭蟲多。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