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赤色網路民調或是無腦、腦殘性的高調讚聲,皆是選舉假相
畫中有話-赤色網路民調或是無腦、腦殘性的高調讚聲,皆是選舉假相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這種嘴砲式的赤色網路民調或是無腦、腦殘性的高調讚聲,皆是選舉假相,尤其是中國紅軍網路五毛族的介入或為當前選舉的虛流,會走出來選舉的人是活生生帶有統獨固執的選民;網路宅男女要請他們出來投票,依各國經驗只是極少數;有太多候選人,迷惑於網路氣勢的高高低低,乃非常愚昧的看法,候選人就淡定下來,透過政見,談理念,到處握手給人民親和的好感而已,跟隨著選日逐漸接近;選民就會自然而然,依循統獨理念出來投票,台灣的問題在於ROC和台灣的認同是統一或獨立的選擇,中間選民會跟著統或獨出來投票,候選人若不會以此問題做為壓軸論述,就沒有激化出來投票的動力,DPP若執迷於當前的假民主,不統不獨,就中了中共的計謀。

兩軍相鬥,沒有中間的空間可以運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